Sunday, March 15, 2009

舞台剧“回家”演出

http://www.youthsp.blogspot.com/
谢谢好朋友的到来和支持,,


杨大导演突然跳起舞来叻。。感谢你哦,,给我信心!


恬姐,''大姐头!“,我是她跟班



新镭,,




演出演员,姐姐们,站起来。。



新发型吗??这是坏学生角色



感谢上帝前天一路的带领。。让我忙碌的过叻一整天。。


并让演出成功进行。。他的带领,超乎我我意料中。。


感谢他差派圣灵感动我朋友,顺利邀请他们来。。

感谢一切的弟兄姐妹,你们的鼓励,和脸上靠着上帝露出的坚定,使我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我,姐姐们,原上帝赐福他所喜悦的人。。


''靠着他加给我们力量的,凡是都能做。。''

主啊,我愿谦卑顺福跟从您,求你建立我们所做的工,,我们所做的工,愿你建立,阿们!

谢谢你看顾草场的羊,我们原是属他的,,

“应当一无挂挂虑,只要凡是接着祷告和祈求,告诉他,,”

看哪天上的飞鸟不酬吃喝,他更看顾我们人类呢。。

1 comment:

ice said...

sry a sis.didnt go to support u..
anyway..sis looked pretty that day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