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好久好久消失了

这一年真的没写部落格了。。突然间发起神经。。不知道,还有人记得我的存在吗??
最重要是你的心里有我就够了。。
这一年里,经历了很多事,在工作上,学业,感情。。
感谢你回来陪伴着我,虽然常常都很忙绿,可是有你是幸福的,是甜蜜的。。
对于未来有很多的无知和恐惧,请你和你牵着我的手,不可放开哦。。
去年有best 在圣诞节的演出,第一次与你你地圣诞,温馨。。
在natural health farm读营养学,获益良多,期待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,分享生命的动力。。
第一次和你过我生日。。以后应该还会有一个人吹蛋糕的日子吧??•不过感恩家人为我弄的steamboat.第一次来我家吃饭,还有湖南餐,替妈妈庆生。。我有sakae sushi,green tea cheese cake.我喜欢。。
期待未来的日子。。还有我的朋友们,一起加油!

x

1 comment:

Zhi LEONG said...

是咯!
消失去哪里了?
然后做么又会浮上岸呢?